利物浦老大哥:球队输球因表现差 未来两场必须赢

利物浦老大哥:球队输球因表现差 未来两场必须赢
2018年11月07日 12:00 国际足球综合
米尔纳坦言 米尔纳坦言

  直播吧11月7日讯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队副米尔纳坦承球队在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比赛中进入状态太慢,球队整体表现不佳最终导致他们输球。

  “球队从上半场哨声一响就出了问题,我们并没有很好地进入比赛状态,对手的两个进球就是明证。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有所好转,我们有足够的机会扭转比赛形势,但我们未能把握住,所以你会因此受到惩罚。”

  “整场比赛下来,我们无论是传球和抢断都不够好,在所有方面,我们都做得不好,当你在欧冠这样的比赛中未能好好发挥时,你肯定会受到惩罚。我们一直战斗到了比赛最后一刻,并且保持耐心,这一点是积极的,但你不能让球队在这样的比赛中打出那样的开局。“”

  谈及后面的两轮小组赛,米尔纳表示红军必须争取胜利:“我们只需要参赛并且争取赢球,如果出线的形势要求我们必须赢球,那么我们就必须做到。我们知道我们能够击败那不勒斯和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是两支很棒的队伍,我们能掌握自己的命运,这取决于我们。我们证明过自己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但我们必须拿出比今晚更好的表现才行。”

  谈及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主场氛围,米尔纳继续说道:“这里的氛围很不错,球迷的支持给了主队很大的动力,那不勒斯之前来过这里,也踢得很艰难。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常踢欧冠,这样的比赛总是很热闹。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客场之旅,我们之前就知道这一点,但我们并没有做好我们的工作。”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